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肉身佛
dnws.fjsen.com 2015-03-30 15:57: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肉身佛】 “千年佛像内现打坐和尚真身”,近段时间,英国《每日邮报》的一则报道红遍网络。而该新闻在福建三明市大田县吴山乡阳春村也引起了轩然大波。“这就是1995年我们村失窃的那尊章公六全祖师!”村民说。目前,福建省文物局已初步确认这尊肉身佛为被盗“祖师像”,国家文物局也表示正开展追索工作。收藏者26日表示,如能证明该佛像确系福建村庄声称被盗的那一尊,他愿意归还。

@F-L-A-M-E:村民根本没把肉身当文物,那是他们的祖宗!自己家里人接祖宗回家,怎么不行?

@成都城市管理:老祖宗留下的东西,还是应该把他们留在中国的土地上!

@瘦瘦的鸵鸟小姐:别人能偷走,就说明我们保护得不好,应该反思。

@林炬:我倒是希望他(收藏者)可以提供卖家的一些线索。

责任编辑:林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