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duang
dnws.fjsen.com 2015-03-09 15:3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duang】“当我第一次知道要拍洗发水广告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加了一个月特技之后呢,头发Duang……后来我也知道他们是假的,是化学成分的……”日前,一部由成龙代言、曾被工商部门打假的广告被网友挖出来恶搞成《我的洗发水》。一句“Duang”迅速火爆网络,远播海外,连中央气象台官方微博也忍不住卖萌。

@中央气象台:当我第一次知道要预报中东部地区有大范围雨雪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因为我觉得不能说你让我报我马上就报。第一我要试一下,我不愿意说,预报的时候还加很多描述渲染,那雨雪啊,duang,很大,很多,很强……

@我爱讲法语:群主本来是拒绝笑的,但看到这个段子,duang duang就忍不住了啊,哈哈哈!

@筱邪丶:该说什么好?引发了网络2015年度第一梗。

责任编辑:林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