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日本 马桶盖
dnws.fjsen.com 2015-03-09 15:3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日本 马桶盖】 日本当地媒体称,春节期间,45万中国游客赴日消费,购物消费近60亿元人民币,温水洗净马桶盖成为一大购物热门,“马桶盖几乎处于断货状态”。而家住杭州的王先生赴日旅行发现,马桶盖外包装上赫然印着“Made in China”,产地竟是杭州下沙。网友吐槽:这是一只马桶盖的日本自由行。

@孙小午的微博:同事从日本回来,给我们讲述了同胞们在日本疯狂购物的情形,这些购物者不仅仅买马桶盖,电饭锅、电吹风、焖烧杯、雪肌精、净水器、大米、药品,还有人居然从日本往中国捎带大豆油、食用盐。

@Queen2333333:在国外买到的madein China,首先肯定是真货,因为中国要保证出口质量;其次某些地方的售价加上运回国内的成本,算下来比在国内买还便宜。

@张见明JayZhang:2015年对企业是一个转型年,中国人去日本买马桶盖、电饭煲对于中国制造业是警醒!

责任编辑:林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