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福州“挂水哥”
dnws.fjsen.com 2015-03-09 15:36: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挂水哥”】 穿着白大褂、左手打点滴、右手拿笔记录。3月2日,网友“热狗梅干”在微博爆料称,南京军区福州总院呼吸内科的主治医生郑溢声,为了让休假的同事过个好年,带病坚持上班坐诊。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点赞,还亲切地称呼这位医生为“挂水哥”。对于自己一不小心成为“新闻人物”,这位70后主治医生说:“突然发烧,临时找不到人顶班,实属无奈。”

@忆乡思人:还是先照顾好自己吧。只有你身体好了,才能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正宗小米窝:这是我曾经的同事啊,看着他成为劳模,真心赞。不过小梗(他的外号),你也要注意休息啊!

@赖胖墩:但凡能休息的,谁愿意带病坚持呢?所以说医生和病人本不应站在对立面上,媒体的舆论导向很重要!

责任编辑:林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