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惊网语录 > 正文
洛阳65岁老人立家规:我跌倒了别讹好心人
dnws.fjsen.com 2013-12-12 11:23: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不要追究撞倒我的人,他们不是故意的;要感谢扶起我的人,包括撞倒我的人,人家没肇事逃逸就是好人;不要讹好心人,那是断子绝孙的事。”

——洛阳65岁老人立家规:我跌倒了别讹好心人

@乔翼sunshine:明明是得到好心人的帮助,却诬赖好心人是肇事者。这种“昧着良心、反咬一口”的情况一再发生,虽说仅是个别人所为,可以说是加重了信任危机,伤害了社会……

@活力新安V:社会公信和责任,一旦摔碎,要“扶”起来,是多费周折!大家努力吧,让讹人者无处可讹!

@老怪186:其实法官能贯彻民法中的“谁主张,谁举证”原则就够了。你说撞了,请拿出证据来。

@Opus浅浅:这个老人真是不同,如果整个社会都这样为别人考虑,社会就不会产生那么多不和谐。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