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中国3亿人超重
dnws.fjsen.com 2015-01-26 17:3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3亿人超重】 据第二届中国肥胖指数启动新闻发布会,中国目前已成为世界第二大肥胖国,肥胖人数仅次于美国。过去30年里,中国的肥胖率急剧上升,导致4600万成人“肥胖”,3亿人“超重”。而管不住嘴的“无肉不欢、三高(高油高盐高糖)饮食”,迈不开腿的“以车代步、上班电脑扫描仪、回家沙发土豆”等因素正是胖子和正在成为胖子的必经之路。

@美味大鱼丸:还是有穷的原因,补充的营养不均衡,而且环境又差,新陈代谢不好。

@6ter濤:肥胖人数仅次于美国?美国总人口也就三亿多,那么说美国全国都是胖子咯。

@渔夫以琳:中国有3亿人肥胖超重。我们也自豪地敢胖了。咱那毛时代,工资差不多,口粮一样多,胖瘦也差不多。稍胖些,无海外关系,即贪污。谁人敢胖。富民政策好,3亿人放心地胖上了。

责任编辑:林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