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福建 自贸区
dnws.fjsen.com 2014-12-15 10:59: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 自贸区】12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广上海自贸试验区试点经验、加快制定完善负面清单,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该会议决定,依托现有新区、园区,在广东、天津、福建特定区域再设三个自由贸易园区,以上海自贸试验区试点内容为主体,结合地方特点,充实新的试点内容。至此,全国自由贸易园区将目前的上海,扩充到东部4个地区。

@天马读博:广东、福建成为自贸区,才是再次开放的起点,这两个省一定不同凡响。爱拼才会赢,这两省人民都有这个素质和本领。

@好吧_随便叫呗:虽然不知道能干啥,但家门口能免关税还挺爽。

@红肥肥:中国梦说:开完会,就上干货。刚试点,就推广。高效,连贯。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