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驾照自学自考
dnws.fjsen.com 2014-12-08 11:23: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驾照自学自考】近日,公安部交管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我国“驾考”将实行改革,人们期盼已久的驾照自学自考,或许在此轮改革中有所突破。调查显示,86.3%的受访者支持放开驾照自学自考,42.6%的受访者担心自学自考会出现驾照更难拿的情况。

@往事随风wg:驾照可自学自考,我表示支持。因为这样可打破驾校的霸道和垄断,可打击教练的霸气,一家有车子,一家人可摸索学习,不受时间、教练束缚,就像自考大学,学习没什么压力,只要考试通过就行,既省钱又省时还少挨教练的骂,更不让“黄牛”与驾校牟利,多好!

@师已至此:制度、服务、配套等都不健全的情况下,“自学成才”的前途不太明朗……

@夏季2001:自学驾驶存诸多不安全因素。一些驾驶的技能如S弯道、坡停坡起等必须要有专用场地练习,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马路实地驾驶学习时需要有专用教练车和有资格的教练陪同才能上路,否则就是无证驾驶,不仅违反交通法规,还会给自己及其他车辆和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