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院士报告学生睡倒
dnws.fjsen.com 2014-09-22 11:1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院士报告学生睡倒】16日,北京人民大会堂内举行了2014年首都高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会上,92岁高龄的国家科技最高奖获得者吴良镛院士坚持了35分钟,站着讲完了以《志存高远身体力行》为题的报告。但放眼台下,大批后排学生趴在桌上睡去。据悉,当天,台下坐着的是首都多所高校近6000名新入学的研究生。

@Minoz-maggie刘榕洁:读大学学不到知识是次要,但是一定要学会做人,尊重老师这一点都做不到,请好好反省!

@游荡在梦中的过客在做梦:这个时代的人,是越来越有文化了,还是越来越没文化了?文凭是越来越高了,学到的东西却越来越少了。

@Alex100th:如何把演讲讲得精彩,让台下的人不睡觉,不是一个在台上演讲的人该研究的课题么?

@马声泉:这明显是主办方没有在听讲双方上做功课,只是在例行一次工作责任。把自己工作责任强加在听讲学生的身上。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