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全国“假日办”撤销
dnws.fjsen.com 2014-09-22 11:15:2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全国“假日办”撤销】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15日,中国政府网发布消息称,国务院已批准建立国务院旅游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运行14年的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被正式撤销,其全部职能并入新设机构之中,由分管旅游的国务院副总理汪洋担任召集人。

@张尽安律师:告别“假日办”,不仅仅是撤销一个机构,更应成为一场休假扩权的开始。唯有沿着这种休假扩权的思维,理顺落实带薪休假的各级监督机制,全面打通带薪休假的执行障碍,才能在真正意义上告别“假日办”。

@cccici钱多多:假日安排能否少一些东拼西凑?带薪休假何时不再羞羞答答?享受假日,是劳动者的基本权利。把“闲”的选择权交给公众,劳动更有尊严,发展才更有活力。

@Supermanman曼曼:“假日办”被撤销,新的问题也出现了,以后谁来决定假期?其实,好多家庭作坊企业在国家节假日照样上班,并未发放3倍工资,对此,政府又是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