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千万富豪平均38岁
dnws.fjsen.com 2014-09-15 10:12: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千万富豪平均38岁】12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中国高净值人群养生白皮书》。该白皮书显示,截至去年年底,除港澳台之外的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中,千万富豪(含亿万富豪及以上)人数已达109万人。中国千万富豪平均年龄38岁,亿万富豪平均年龄39岁,平均每月出差8天。睡眠不足甚至失眠是富豪中最普遍的健康问题。

@吴胜涛:看来有钱人也是出差多睡眠少,不只是吃喝玩乐打打高尔夫的,我心里稍微平和一点。

@明知微薄:俺平均年龄超过39岁,平均每月出差超过8天。俺的假期很少,平均工作日睡眠少于6.2小时!可俺咋还不是富翁?

@zzzfff1235:为什么中国的千万富豪亿万富豪平均年龄比欧美的低很多?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