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晋江最年轻副市长
dnws.fjsen.com 2014-09-01 10:35: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晋江最年轻副市长】8月27日,晋江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决定:任命王文晖同志为晋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据了解,王文晖同志系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按“引进生政策”聘用到晋江市工作,聘期两年。

@唐清辉-北京:应该让其发挥本专业特长,毕竟国家培养博士花了代价。

@古风同志:没有基层工作经验,涉世不深,能经得住官场诱惑吗?

@木小井L:老的当官说人家贪污,年轻的说人家有后台,大家的态度咋就不能积极一点呢?

@林发德:年轻有为,但要看执政成绩。@校对子汉:28岁当副市长不用奇怪,福建今年引进一批优秀毕业生任科技副职,今年2月份已发公告,有详细的政策和严格的程序。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