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国企高管薪资改革
dnws.fjsen.com 2014-09-01 10:35: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企高管薪资改革】8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通过《中央管理企业主要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方案》,提出坚持分类分级管理,建立与中央企业负责人选任方式相匹配、与企业功能性质相适应的差异化薪酬分配办法,加速国企改革。

@蔡员外1979:但愿能够大刀阔“虎”,打破利益格局,让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等不再成为寄生虫的温床,杜绝一切灰色收入!以赢得民众对政府的信心!

@悬崖上的小宗:有待商榷。如果国企只需要看仓人,不需要企业家,可以不考虑薪酬激励,但如此怎么能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泉城之水:不把国企高管的收入降下来,讲一万年群众路线也没用。

@RanChongXi:数据透明才能让公众监督。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