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脸基尼”
dnws.fjsen.com 2014-08-18 10:4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脸基尼”】 从2012年夏天开始受到关注的青岛大妈防晒神头套近日登上了法国时尚杂志CR Fash⁃ion,模特穿戴头套的照片在网络被疯狂转发。摄影师Alexandra Utzmann向中国媒体承认她的摄影灵感正是来自中国大妈的创意,而且照片中所用的游泳面罩也是从中国买来的。网友称,这是中国大妈继抄底黄金、广场舞后对世界做的第三大贡献。

@各各他之路:脸基尼与“塑料袋打啤酒”一样,是青岛市民文化的一部分,体现了青岛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

@胡立钲的茶:啥都能流行……

@Rye_kir:哈哈,终于出来了,当年就觉得太时尚前沿高贵冷艳了。

@SSSmall_Q:我宁愿晒点太阳,也不愿这样出门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