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国信办发布“微信十条”
dnws.fjsen.com 2014-08-11 10:4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信办发布“微信十条”】 微信不是法外之地。8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新出台《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以十条规定规范以微信为代表的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强调公众号需审核备案,实名注册,并遵守“七条底线”等,被网民简称为“微信十条”。

@易娜-株洲:支持,自媒体时代必须有管理制度,否则网络的真实性会越来越没有保障。

@和林格尔县宣传:自由都是相对的,绝对的自由是不可能的。所以网上发声必须也得有一定的限度,微信十条就是我们大家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

@Aaronliang:各类公众账号众声喧哗,给人的感觉是“有点乱”,这几条对微信、易信、陌陌这些服务提供者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保护用户信息和个人隐私能落到实处,不要成为一句空话。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