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埃博拉疫情肆虐非洲
dnws.fjsen.com 2014-08-11 10:46: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埃博拉疫情肆虐非洲】中新网引述“德国之声”8日的文章称,世界卫生组织透露,在1800个埃博拉病毒感染案例中,截至目前有961人死亡,这是该病情出现将近40年中,最为严重、最为复杂的一次疫情暴发。9日,中国宣布已掌握埃博拉病毒抗体基因。

@果壳网:非洲的一些丧葬习俗,亦推动了疫情的传播。

@三思小新:没有引起全球恐慌,世界上有能力研制反制手段的欧美顶尖生物/药物实验室还是一副“要研制?先给钱”的嘴脸,发达国家政府机构还是一副“关我屁事”的表情。真正上心的还是一线的医生、护士,都殉职好几位了。

@hongX3:中国人最应该注意,随意吐痰,垃圾遍地,喜欢凑热闹,中国一旦有一个,估计传播速度应该宇宙最快。

@壘藟:人类生命健康的最厉害杀手是什么?战争?饥荒?地震?…… 都不是!是传染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