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惊网语录 > 正文
马云称自己从未使用过支付宝
dnws.fjsen.com 2014-07-03 11:03: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我到今天为止没到淘宝上购过一件物,我没用过支付宝,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用,但我耳朵竖起来我老是在听支付宝到底好还是不好,因为我用多了,我会捍卫自己的产品。但是我不用,你永远担忧自己,因为只有担忧让我晚上睡不着觉,只有我睡不着觉,这公司才睡得着觉。”

——马云称自己从未使用过支付宝

@慕眼:许多卖毒豆芽的,都不吃豆芽;卖烧肉的,也不吃烧肉。都知道不好,大致是一个道理——不安全。

@soho网络推广:阿里不是苹果,不需要极致的用户体验,不需要CEO亲自充当产品经理。阿里需要的是速度和布局,不需要马云去改善产品细节。

@辛显才love:关键问题是马云需要买东西吗,这种活还用自己动手吗?秘书都包了,一个电话(的事)。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