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姚明代言产品被诉
dnws.fjsen.com 2014-05-19 11:36:1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姚明代言产品被诉】 因认为自己购买的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存在虚假宣传问题,日前,市民冯长顺将经销商北京百姓阳光大药房有限公司及该产品代言人姚明告上法庭。目前该案已正式立案。有媒体报道称,此次事件的原告冯长顺已经不是第一次针对汤臣倍健发起诉讼。网友“问根”发表的文章中显示,近三年来,冯长顺此前还诉讼过哈尔滨对青烤鹅、索尼等多个品牌或者机构。

@强华1:食品监察部门应该严厉打击,不能为制造企业再忽悠百姓了,他们生产过能治病的产品吗?

@不完整的旋律_D:我用了清扬没能去屑,我要告C罗;我用了巴黎欧莱雅,没去痘,我要告吴彦祖;我吃了益达,牙齿没变好,我要告白百合。

@Jhone田野:不管是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只要违法都送上被告席接受法律的审判。

@陆邕:如果刚开始那些产品是好的,可后来商家为了暴利弄些假的呢?

@最爱言心:人怕出名猪怕壮啊,摆明就是被“职业打假人士”摆了一道。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