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舌尖2》被疑造假
dnws.fjsen.com 2014-05-19 11:3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舌尖2》被疑造假】开播时风光无限的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正遭遇一场信任危机。12日,植物学博士顾有容发表博文称第一集《脚步》中,爬树取蜜的镜头呈现的后半段爬的树为离地不会超过2米的栎树而非松树,因而推断爬40米高的树取蜜为“造假”,而该集导演李勇在受访时回应称是出于安全考虑;近日网友“Cheka-机枪天使”在微博爆料称,第四集《家常》中的“提琴女孩”沈子钰背景和故事有假,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其就是节目导演邓洁夫妻俩所开公司的旗下艺人。《舌尖2》官方微博发出声明:导演陈磊、邓洁为上海电视台在职员工,名下并无任何公司。

@木头人Ricky:纪录片还是要真实点比较有说服力。

@zippotato:没事儿找事儿,叫什么真呢,只要不是蜂箱里取出来的,管他几米高呢。

@黄芩阿魏:舌尖剧组表示很高兴,因为,你出名了,就会有人来搅和,不必计较。

@M_Run: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时候都流口水了,不同的是,第一季是馋得流口水,第二季是看睡着了流口水。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