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快播涉传播色情被查
dnws.fjsen.com 2014-05-19 11:36: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快播涉传播色情被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15日通报,快播公司存在传播淫秽色情内容信息的行为且情节严重,根据相关规定,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拟对其处以吊销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快播公司的行为已涉嫌犯罪,公安部门已立案侦查,刑拘了多名犯罪嫌疑人。2013年,相关执法人员曾扣查快播公司的服务器,发现3000多个淫秽色情视频。

@弗兰克先森已加入UPC超值午餐:把快播取缔后,这些门户网站,还有一些小企业,都会有所收敛。

@果酱__:个人觉得,快播只是一个软件,一个工具,这样认定不好。

@疯导:那软件在管理方面绝对有纵容的意味在里面,而且他的广告宣传都有这样的暗示,快播也的确靠这样的宣传和内容使用户数量快速增长,如果都说是工具,那别人家的播放软件为什么没被查?

@java程序猿:快播是什么播放器,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为什么现在才打击?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