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环保法修正案通过
dnws.fjsen.com 2014-04-28 11:27: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环保法修正案通过】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4日表决通过了修订后的《环境保护法》。在20个月中,草案经历4次审议,最终定稿。这部法律增加了政府、企业各方面责任和处罚力度,被专家称为“史上最严的环保法”。修订后的环保法自明年1月1日起施行。

@李轩法治天下:环保法修正案关于公益诉讼的规定值得肯定,具有起诉资格的环境组织至少可以覆盖到每一个地级市。

@夏天之狮:恶意非法排污者,应该被NGO诉到法庭,追索环境容量和生态损失的赔偿金。

@Revevi小五:强烈支持公安部门对污染环境的人进行重罚!

@金亚飚:国外雾霾的消除,并非是治污手段在技术上取得了革命性突破,而是产业转型的成功。

@evil---spirit:支持加强治理环境污染,让人民生活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