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2016年不动产登记
dnws.fjsen.com 2014-04-28 11:26: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6年不动产登记】备受公众关注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时间点终于确定。国土部21日宣布,在2014年建立统一登记的基础性制度,2015年推进统一登记制度的实施过渡,在2016年全面实施统一登记制度。2018年前,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投入运行,不动产统一登记体系基本形成。国土资源部地籍管理司登记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不动产登记的本意不在房地产,其主要目的是建立所有种类不动产的登记制度。

@黑石礁hsj:谁都知道不是为了降房价,只是有人怀疑会有降房价的副作用而已。

@peianna:其实各个省的省会应该在今年6月开始登记联网,因为省会的软件硬件肯定比其他地方好,执行政策较容易,应该先做不说,不能总是只听打雷没有下雨。

@GW李先森:还是那句话,办事效率在哪里?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