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失独老妇生龙凤胎
dnws.fjsen.com 2014-02-24 11: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失独老妇生龙凤胎】2005年,郭敏的独生女在车祸中遇难。受不了空虚孤独,郭敏55岁时完成胚胎移植手术,产下龙凤胎,孩子已3岁,活泼健康。去年7月丈夫脑梗住院,为了糊口,她为十来家公司当兼职会计。

@世上只有英子好:从众多失独的人群当中,也能看到政策的缺陷,多少人一辈子活在患得患失、彷徨恐慌和痛苦之中!幸好现正改革独生子女政策,这样人民才会安心和幸福。改变才能让社会不断进步!

@灿若晨星的世界:为了自己的空虚孤独,在这个年龄还要孩子,而不考虑是否真能保障孩子快乐无忧,是养儿防老态度的另一种表现,自私了。

@洒满夕阳的街:真心祝福,老人要健康,孩子要平安长大,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帮帮他们。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