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应付式清退 豪华官衙
dnws.fjsen.com 2014-02-17 0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应付式清退 豪华官衙】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报道,继公务出国、公车、公务接待之后,浪费严重的豪华超标“官衙”,成为社会关注的“第四公”顽疾。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地方在当前的“清房改革”中仍遭遇“应付式”清理,多是“避风头”心态。在一些地方,还出现了“水过地皮干”式的“假改革”苗头。为应付上级,该局局长、副局长搬到处长办公室,处长搬到科员办公室。

@-何兵-:有多少镇政府、县政府、市政府新建的办公大楼没曝光,建好了不敢搬进去的办公大楼比比皆是。

@华夏仇池国:这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royalhawk:对,很多机关现在都单独给领导设有休息室,门口不挂牌子,而且基本不开门,里面是大床等等设施,唉。

@彭徫:腾退出来的办公楼用来干吗呢?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