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小夫妻买房日均花5元
dnws.fjsen.com 2014-02-10 1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夫妻买房日均花5元】今年春节央视播放了一对夫妻的买房历程。小夫妻为实现买房的梦想约法三章:不逛街、不旅游、不下馆子。夫妻借款10万元首付,两人月薪不足4000元,一个月攒3500元,扣除房租水电,每天只花5元钱,老公玩命加班每天十几个小时,老婆曾经8个月没吃肉。@柯小郡:八个月不吃肉……连我这个喜欢吃素的都忍受不了……你确定这是幸福吗?

@安徽草根站长小时候:开发商都笑了!

@梅-东:不能生病,不能有应酬,不能有红色炸弹……

@逍遥一生1968:目前的中国就是这样,全国人民都在给房企打工。可怜。

@Vicky壮:这样的夫妻得赞,靠自己的勤劳节俭过上好日子,靠自己的劳动住上自己的房子!真心地祝福这一家幸福快乐!

@红星闪闪的林颖:房价贵是不争的事实。为什么大家看不到他们对彼此、对爱情、对归属、对幸福的坚守呢?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