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方舟子质疑“最强大脑”
dnws.fjsen.com 2014-01-27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方舟子质疑“最强大脑”】中度智障青年周玮,算算术完胜数学系教授,被网友赞为“中国雨人”。方舟子则认为,电视台找了一帮骗子在那里装有超能力,16位数字开14次方取整数结果很简单的,记下就行。此言论再次引发网友热议。

@江大梦工厂:方舟子不应该质疑那个先天性残疾的孩子,应该是质疑节目组哗众取宠般的浮夸节目编排是否得到孩子本人的同意。节目产生的收益能不能帮助那个孩子?孩子有这样的能力,节目组傻兮兮的展示,能让人不怀疑吗?

@介末石板南瓜汤:每个人大脑构造不一样,当初被歧视的爱迪生也是,不能因为自己不能而认为别人不能。

@丧失嬉皮汪汪汪:16位数字开14次方取整数结果,正常人是可以做到的而非天才。因此,方舟子的质疑是合理的。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