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李娜澳网夺冠
dnws.fjsen.com 2014-01-27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娜澳网夺冠】澳网女单决赛于北京时间25日16:30进行,李娜迎战24岁的斯洛伐克姑娘齐布尔科娃。李娜在首盘抢七拿下之后逐渐进入状态,最终力克齐布尔科娃,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

@疯狂的乔:我又哭了。不过这泪水是开心的,是骄傲的,是满足的。两次亚军,我都在现场,不过现在我终于不再是那个只能够见证失败的记者了。这一刻的我终于见证了历史,见证了胜利。我想说,恭喜你,李娜!

@风中叶V:31岁,对于竞技体育来说可能意味着很多,但对于李娜来说可能意味着越来越成熟!祝贺李娜,第二座大满贯!

@谢小骏Johnny:你遭受了太多质疑,但是你从没放弃。你的生命在于网球,在于坚持,在于一次次的创造纪录。你是李娜,你是中国网球的奇迹。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