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云南古城大火
dnws.fjsen.com 2014-01-20 1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云南古城大火】拥有13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1月11日发生大火,过火面积为98.56亩。土木结构、顺坡而建,既是古城特色也是救火障碍。古城大火该从何灭起,再次引发关注。

@山东吕哥:显然,是重大责任事故。消防设施不到位,无紧急预案。

@密斯特黄:怎能把整个古城的消防设施缺失和零消防能力归咎于一个使用取暖器不当的人?

@背包帐篷与睡袋的生活:是否也要追究当地政府官员责任,特别是规划部门?

@大米云在青天:这场大火烧掉了香格里拉古城的记忆,惋惜之余,希望不要烧掉民众对城市管理的信心。在加强消防安全意识的同时,有针对性地完善古城消防措施,避免此类灾难再次发生,才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