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复旦女神学霸
dnws.fjsen.com 2013-12-30 11: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复旦女神学霸】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大四学生张安琪最近在网络走红。她不仅是5篇SCI论文的第一作者,而且是新东方最年轻的托福老师,以及国际顶级智商俱乐部门萨俱乐部的会员。从大二起,她还成为国家认证翻译、中国译协会员。被称为“门萨女神”的她才刚满21岁!

@Happy张江:一枚“女神学霸”搅乱了微博,捧红了新东方,普及了门萨。

@Jessamine_:小学时的流行词叫“第一”,初中时的流行词叫“好坏班”,高中时的流行词叫“重点”,大学的流行词叫“学霸”。不必过度羡慕,她只是利用了那些你荒废了的年华。

@Less_H:光学习好就算了,长得还好,光这些也就算了,居然还是最年轻的托福老师和门萨会员……还让不让人活了!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