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夺命快递
dnws.fjsen.com 2013-12-23 1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夺命快递】近日,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一居民网购鞋子收货后因吸入氟乙酸甲酯而中毒死亡,经查系圆通速递装卸快件时发生化学品泄漏,同车次1844件快件中56件被发至潍坊,确认4件被污染有毒,致1人死亡,多人中毒。21日上午,圆通速递就“夺命快递”事件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致歉,声明中称不会回避责任。

@落岸悠悠:据我所知,危险品运输是需要有相应的审批和证件的,圆通快递有这个资质吗?希望能够彻查,规范快递行业,消除安全隐患。

@天域指甲刀:时常看到快递员把包裹扔来扔去总觉得有点别扭,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物流行业近几年飞速发展,的确该整顿一下了。

@乘天风:圆通服务挺好,不能因这一件事,而把人家一棍子打死,都不容易啊。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