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老人摔倒可获赔
dnws.fjsen.com 2013-12-02 11: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老人摔倒可获赔】11月27日,北京市民政局宣布,北京市300万老年人口不论户籍,在乘坐公共交通或逛公园等公共场所或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时,如发生跌倒、摔伤等意外伤害,均可获得意外伤害保险赔付,最高可获20万元。北京约7万低保、“三无”、失独等老人,其保费将由政府买单,其他老年人可自主投保,保费一年仅15元。

@上海的阿里:老人摔倒无人扶,一大原因正是路人怕被赖上当冤大头,有了意外险制度,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少些,但仅靠这种机制还远远不够,只有对借机讹诈者从严惩处,好心人才能放心扶老人。

@心浪平民:诈保现象如何杜绝?很多保险都对投保人的年龄和健康状况作出了限制。这个做法有点脱离实际。

@不可說L:真好。就怕以后故意摔倒的人增多了,或者是赔付成问题了。

@加地:这下北京人敢扶老人了。

@Simon苏卡达人:扶老人的是不是也该买个什么保险啊?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