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火化男婴复活
dnws.fjsen.com 2013-11-25 15: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火化男婴复活】 一个患有先天性疾病的男婴先被医院诊断“死亡”,后被送到殡仪馆,然而就在火化前,他却奇迹般“复活”了。院方表示男婴患有先天性畸形,家长主动放弃治疗。21日,安徽省卫生厅认定,此起事件属于严重误诊,决定吊销经治医生査某执业医师证书,责成省立儿童医院对新生儿科负责人以及当事人给予行政处分。

@酸葡萄-1987:严查到底。追究医生的责任!不过父母为什么要放弃治疗?就让一个生命自生自灭吗?

@长得就像好人:道德上来讲做法是错误的,但是现实来说有时候活着更受罪。

@浪漫芝加哥Chicago:社会应该惊叹生命的顽强!

@Benson-Chu:放弃治疗可以理解,但是死亡证明开得有些早了。

@澜风-Swind:我对单纯往医生身上拍板子表示不认同。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