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中国博士选秀被歧视
dnws.fjsen.com 2013-11-25 15: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博士选秀被歧视】 继ABC出现了辱华言论“杀死中国人”后,荷兰RTL电视台播出的“达人秀”歌唱比赛节目又引发了广泛争议。原来在当地时间17日播出的节目中,一个中国博士参加选秀时遭到了一位名叫戈登的荷兰评委“种族歧视的言论”。他在比赛中接二连三对中国选手汪潇及中国的饮食文化进行讽刺性调侃,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批评。

@小大之大:外国人之间井底之蛙也不少吧!

@cq维克多2012:一个真正强大的民族面对任何言论其实是内心一笑而过。

@隱風地盘:确实是评委修养问题。也别说什么国外什么幽默了,连荷兰的媒体都谴责这个评委。

@Tara-277:这只不过是外国人的幽默方式而已。本质上只是两国文化的不同而已。

@良月星河:适度调侃是放松娱乐,过度就是暗讽和歧视。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