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888万现金定亲
dnws.fjsen.com 2013-11-18 15: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888万现金定亲】 11月12日,浙江“土豪”888万元现金定亲惊呆小伙伴们,18担大钞超102公斤,18担里还有酒、日用品等,每担要两个大汉才能抬动。不过结婚时女方不仅要归还彩礼,还要置办更多的嫁妆。

@龙在江2006:风风光光买喜庆,买得了一生一世的幸福吗?

@小院的四季:我以为真给了呢,闹了半天结婚时女方还要还回来,而且还得更多!哈哈……到底是生意头脑不作赔本买卖哈,这不纯粹瞎折腾嘛。

@成成不是晨晨_上大学了:这只是当地习俗而已。至于用钱是表达对娘家的尊敬和对老婆的爱意,因为最后娘家会包回来的,所以也不是什么挥霍情况,只是走个过场,你们没有接触过就请不要乱下结论。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