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恒大夺得亚冠
dnws.fjsen.com 2013-11-11 11: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恒大夺得亚冠】北京时间11月9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结束次回合争夺,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首尔FC,两回合3∶3依靠客场进球多夺得本赛季亚冠联赛的冠军,成为历史上第10支夺冠的球队,也是中超球队首次加冕亚洲冠军。

@高晓松:恒大足球牛B!颁奖后是我们恒大音乐一小时现场表演!为老大哥庆功!今晚珠江边,不眠夜。

@思想聚焦:当比赛哨音吹响,广州天河沸腾了!尽管又是一个平局,但这已经足够。亚冠奖杯属于恒大,属于中国!为这一天,中国球迷苦等了24年。好样的,广州恒大!雄起,中国足球!

@曼联新闻:这一夜的广州,这一夜的中国,这群爷们儿告诉我们,真的猛士从来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将梦想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