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5年查32名省部级
dnws.fjsen.com 2013-10-28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年查32名省部级】22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上报告反贪污贿赂工作情况。报告中介绍,2008年1月至今年8月,全国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犯罪案件151350件198781人,提起公诉167514人。其中立案侦查厅局级1029人、省部级以上32人。这意味着全国每天平均有近百人涉嫌贪腐被查。@一千龄蝉:第一感觉不是反腐做得真好,而是贪得真多。

@ART源自生活:灵魂肮脏的人只能是得意一时,终有全身腐烂发臭,遭人们唾骂的那一天。

@喜乐的平南:贪婪是人的本性,权力必然带来腐败。所以,权力要关在笼子里。不从制度下手,中国官场的腐败永远也解决不了。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