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停车三分钟熄火入法
dnws.fjsen.com 2013-10-28 17: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停车三分钟熄火入法】24日,北京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举行立法听证会。听证事项为关于“鼓励环保驾驶,减少机动车污染排放。在不影响车辆正常行驶的地段,提倡机动车驾驶员在停车3分钟以上时熄灭发动机”的规定是否合理、可行,以及如何修改和执法。

@南京零距离:无论是让大家改变餐饮方式减少油烟,还是停车三分钟就熄火,这也都是方法。但我看还有几点更重要的,第一,多盯住公车、豪车。第二,提高油品质量,加强尾气检测。第三,加大对污染企业的整改。

@金陵小狐:停车三分钟熄火?一是没操作细则和免责条款,二是完全无视了车辆重启带来的衍生污染,三是能做到每次停车都能准确预测此次停车是2分59秒还是3分钟以上!

@博文588:停车熄火,对于减少大气污染肯定有好处,还能节油,但执行起来有点难度。特别是北京的大量公务车,他们根本没有停车熄火的习惯。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