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河南警察摔婴案
dnws.fjsen.com 2013-08-26 1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河南警察摔婴案】今年7月,河南省安阳市林州民警郭增喜在当地一歌厅外将一女婴举过头顶摔在地上,致其当场晕迷。此事于8月17日被媒体公开报道后,22日郭增喜被依法逮捕。23日,包括林州市公安局局长在内的3名主要领导因处理措施不力被撤职。案件在一个月之后才在媒体曝光下取得进展,据报道,该案不上报系经市局讨论,局长称不想影响公安队伍。

@mark-yan8888:流氓分两种:一种是没证,另一种是有证的。

@双瑞:在这样一件令人发指的恶性案件面前,集体保持沉默,涉嫌包庇犯罪、损害司法尊严,这种集体“捂事”亵渎法律的行为,将成倍放大恶性事件对公平正义的伤害。

@三少爷的剑心:这样的局长就该下课!是制度重要还是影响重要。

@傅达林:对“民警摔婴”事件的调查,应当从民警个体层面进入领导责任层面,重点追查“有案不立”背后的种种怪相。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