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人人网关闭开心农场
dnws.fjsen.com 2013-08-26 12: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人人网关闭开心农场】人人网开心农场服务器20日正式关闭。这款小游戏自2009年问世以来曾一度风靡全国,有上亿用户上网偷菜。尽管人人网的开心农场下线,但是开心网开心农场和QQ农场仍在运营。有网友唏嘘感叹,曾经不分昼夜、半夜起来偷菜的日子成了回忆。

@Miffy_竹下蘑菇蘑菇君:我大一大二辛苦打造的菜园,农场,还有餐厅。继续哭……

@踮起脚尖-last:感觉这个游戏好多年了,原来才四年半。

李桂锋v:忆起大学的室友,他曾经对偷菜是那么的专注、勤劳、拼命,有那么些日子他把可以偷菜的时间记于本子上,用闹钟提醒着,凌晨4点起床撒尿时遇他起来偷菜,遂明白何为疯狂。

@易拉罐eNa:不玩的不知道玩的人为什么乐在其中,玩的人不明白不玩的为什么觉得无聊。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