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北京最牛违建开拆
dnws.fjsen.com 2013-08-19 1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最牛违建开拆】近日“北京最牛违建”引发热议。业主张必清曾是政协委员,传能点穴治病,网友纷纷八卦爆料。在海淀区城管局公告下达了该违法建筑15日内须自行拆除的限令后,8月15日,身在外地的张必清安排工人开始拆除。

@鱼头鱼头烤玉米:违法建筑必须拆掉并严查,主要是后续的问题怎么解决,那么多业主的房子都受影响。

@法律微博网:6年攻不下的私人碉堡,15天说拆就拆,摆明了城管是在选择性执法。中国最需要强拆的,是权力与金钱的关系。

@海上愚公:雄伟的楼上山,屹立北京城,开天辟地第一回,首都有了新高峰。社会造奇葩,人间出英雄,愚公背来王屋山,古今英杰愧无能。富豪叹不如,高官瞪眼红。吉尼斯里创纪录,第八奇迹赛长城。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