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埃及清场行动
dnws.fjsen.com 2013-08-19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埃及清场行动】穆兄会的成员为了维护选出来的总统穆尔西,拒绝军方夺权干涉政治,发起了静坐抗议,军方在警告后于14日惨无人道地对静坐示威者进行了“清场”,造成至少638人死亡,超过4200人受伤。

@张楠_NinAn:楚人一炬,可怜焦土。曾经万人空巷的阿德维耶被付之一炬,历史从来只有立场没有对错,这个城市,这个时代,都要被历史铭记,都要被当作历史的悲剧。

@宝家一菜:“埃及的革命还没有死,革命仍然在带领埃及恢复生气,尽管伴随着痛苦和混乱。埃及像一个被锁了60年的房子,革命打破了所有的门窗,难以忍受的臭气散发了出来。但是,我们对此不屈不挠。”——血淋淋的“8·14”惨案之后,一位埃及女性评论家写道。只要信心还不死,这个国家就还有希望。

@韩少珑:当埃及人的恐惧感变成真切的不安感,他们不得不上街把“民主”推倒重来,这才是政变的根本原因。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