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光大证券乌龙指
dnws.fjsen.com 2013-08-19 15: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光大证券乌龙指】8月16日沪指盘中惊天逆转,权重股瞬间暴涨,多只股票涨停。盘中沪指一度飙涨逾5%逼近2200点,史上未见。上交所确认是光大系统问题,驳回光大交易作废申请。此乌龙引发媒体关注与微博热烈讨论。

@新浪证券:上午11点06分左右,沪指放量,一度飙涨5%。我和我的小伙伴啊,惊呆了,中石油石化、工农银集体“秒杀”涨停奇观!午后光大证券紧急停牌,并公告承认自营盘乌龙指。不得不感叹“光大真是不行啊”!

@湘夫人:要选最不靠谱的职业,肯定是做股票的。难怪有这样的笑话:上海大妈现在吵架特别文明,嘴里都不带脏字的,只要说:你这炒股的,你们全家都炒股的。对方立马哑口无言,落荒而逃。

@经济日报:对于A股异动,光大证券第一反应就是申请交易作废。网友们纷纷支持,并表示:如果此次交易能作废,我们也要申请从1998年到现在的交易全部作废。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