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最牛志愿者被捕
dnws.fjsen.com 2013-08-12 1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最牛志愿者被捕】被誉为“最牛志愿者”的陈岩,曾经是汶川大地震时第一个进入汉旺镇的志愿者,80个小时救出29名生还者。如今他却大肆挥霍志愿者光环,被曝吸毒、有多名情人,并涉嫌诈骗12万元及借款19万元不还。为啥要诈骗?长期没有固定工作的陈岩说:“(消费)档次降不下去了。”今年5月28日,他被警方抓捕。8月1日,该案已移送检察机关。

@跟到我姓宣:当年因为“5·12”结缘,跟他去了北川几个垮了的小学,那个时候我崇拜得就差没说要留下来给他洗车了。事过境迁,物是人非。功过分开说,我佩服过你。

@沈阳师范大学记者团:我们不愿看到从可敬志愿者到疯狂诈骗犯的转变,也不希望看到被荣誉摧毁的人生,只希望成名后的人们能够勿忘初心,把握住人生的方向。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