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天山武林大会
dnws.fjsen.com 2013-08-12 15: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天山武林大会】8月7日上午,“天山武林大会”在新疆天山天池湖畔拉开帷幕,来自少林、峨眉、武当、昆仑、崆峒等11个门派的掌门或代表纷纷登台献艺。当日,不少游客慕名来到“武林大会”现场,观看表演。由于现场缺乏精彩的“对打”场面,许多观众略感失望,有观众表示“不好看,就好像社区老人在晨练”。网友们纷纷哀叹,白高兴一场,“原来是中老年Cosplay大会”。主办方称:“这就是一个商业活动,不是一场武侠小说当中的‘武林大会’。”

@冰火_95188:真正的武术不应该是花拳绣腿,要有武德,实用方面还应能强身健体,还能路见不平即出手相助,维护正义!

@时光-梦旅:这种武林大会,让年少时的武侠梦变成一地鸡毛了。

@环保NILL:这种过时的包装,落伍的行头,不与时俱进的形式,已经不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武术是国粹,但这种表现形式让人看了太做作。

@小任朗:中国功夫需要继承,而不是失传;需要弘扬,而不是商业;需要实力,而不是表演。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