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单独夫妻二胎或重启
dnws.fjsen.com 2013-08-05 10: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单独夫妻二胎或重启】2日,有媒体报道“单独二胎”(夫妻双方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可生育第二个孩子)有望近期重启,或于今年底或明年初试行。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广泛关注。卫计委发言人确认,单独二胎政策是否放开正在研究,我国基本国情决定仍须长期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该委正调研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和分布关系,研究提出完善生育政策思路和方案。

@星晴-sunny:支持二胎,现在的独生子女过度娇惯,还有那些失独家庭的心酸,家庭间的亲情缺失等等,应当给大家生二胎的权利,不想生的可以不生,又不是强制二胎!

@上上签RR:不能放!人多人均收入上不去的!污染重!就业难!

@彼德兔的世界:支持,要不然以后老多嫩少,累死年轻人。

@PULINNI:实际上,你放开二胎又能怎么样,很多家庭迫于生活压力都不敢养。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