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气功大师王林
dnws.fjsen.com 2013-07-29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气功大师王林】近日,江西萍乡的“气功大师”王林成为热门人物。住五层别墅,两层专门放和官员明星合影;用变蛇的“绝活”和为元首治病的传说保持神秘;给商人放高利贷,被指控以收徒骗钱;叫板司马南,“用气功隔几十米都能戳死你”; 被曝当年坐牢时因说大话被揍得鼻青脸肿。

@翟春阳:“气功大师”王林出道以来,翻来覆去,就两种戏法:空杯来酒、空盆变蛇。稍有智商者都会疑问:王林若真有特异功能,可以证明的方法很多,这厮怎么总是这一套呢?

@连鹏:这年头谁也不傻,为什么高官、富商和明星对王大师趋之若鹜,还不是为了利益交换。王林就是一个老鸨,当然他不是介绍卖淫的皮条客,而是权权、权金甚至权色之间的中介人。

@黄仕锋:能忽悠到一些政要、明星,这王林还算牛!我们不得不承认这样一个事实,那就是信仰的高度缺失,什么样的荒诞离奇都可能发生,而这些闹剧的制造和推崇者正是那些权贵人物!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