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凯特王妃生子
dnws.fjsen.com 2013-07-29 10: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凯特王妃生子】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长子于英国时间7月22日下午4:24(北京时间22日23时24分)出生。小王子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这是100多年来英国王室首次出现君主和准君主“四世同堂”。据美国时代杂志估算,小王子的诞生将给英国带来4亿美元的收益。这对目前尚未恢复元气的英国经济来说,绝对算得上“重大利好消息”。

@英国驻华使馆:说起小宝宝的长相,威廉爸爸说:“感谢老天,他长得像妈妈。”可是凯特妈妈立刻回了一句:“不,不,对此我不太肯定。”

@英国那些事儿:小王子之前一直憋着不出来。伦敦之前暴晒了20多天没下雨,当天更是7年来的最高气温34℃。小王子出生当晚,伦敦电闪雷鸣,下了一个晚上的雷暴雨啊! 这简直就是“天空一声巨响老子闪亮登场”的节奏啊!

@延参法师:小徒弟在嚷,师父啊那个英国王妃生了一个小子。我回他一句,又不是你家什么亲戚,和你有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