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百事可乐致癌
dnws.fjsen.com 2013-07-08 11: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百事可乐致癌】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一家健康组织表示,百事可乐公司目前仍在使用一种与老鼠癌症相关的原料。这家美国饮料公司曾在一年多前表示,将更改其用于旗舰可乐产品的焦糖色素配方。而百事可乐在华联系人在回应媒体报道时则称,百事公司在中国的饮料中所使用的焦糖色符合地方法规要求,正在改进焦糖色素的生产配方,但并未提及在中国改变配方的时间表。中国消费者担心被企业执行“双重标准”。

@一水一沙一尘世:又是双重标准。

@江西科师大理工辩论队:还是喝白开水好,解渴又安全,前提是水质没太大问题。

@飞翔的lemon:呵呵……符合地方法规要求……再也不喝了,伤不起。

@歼二十2013:国人争口气,拒绝双重标准的产品。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