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卡马乔足协 谈判
dnws.fjsen.com 2013-07-08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卡马乔足协 谈判】4日,由于与中国足协的谈判破裂,卡马乔授权其律师团队发布媒体声明,表示在协商解除合同失败的局面下,将通过向国际足联(FIFA)及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申诉来获得应有的赔偿保证。此前,万达集团已表态愿意承担卡马乔工资,只需中国足协上缴税款即可。不过中国足协显然不愿意在双方合作终止后,继续为卡马乔上缴几千万税费。

@一起-17吧:中国有句老话说人表(注:网络用语,即“不要”)得寸进尺,动不动就想蹬鼻子上脸,卡马乔现在就是有点得寸进尺。

@周宏枢:请神不易,送神更难!!!

@二里头遗址:屋子不亮赖窗户,成绩不好责老师。球踢不进怪教练,赔钱嫌多搞谈判,无能无赖更无耻。

@重庆南坪电信-段诣:在卡马乔眼里,中国足协就是钱多人傻。

@小歪_努力攒钱三大件:中国足协有法律顾问?那这合同怎么签得和清政府的不平等条约一样?工资税前税后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