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事> 一周网络词 > 正文
藏獒咬死女童
dnws.fjsen.com 2013-07-01 11: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藏獒咬死女童】 6月27日20时左右,29岁的妈妈领其3岁半的女儿前往大连一工地的小卖店,母女刚进入院内,小卖部养的藏獒突然从笼子里窜出来,把小孩一下子扑倒,咬住了小孩脖子,一直在地上拖拽。小女孩送到医院时已经失去生命体征,而且她的气管和动脉已经全被咬断。

@微博宠物:各地频现烈性犬伤人事件,引发各种打狗呼声,我们一直强调遛狗一定要拴绳,不止是保护狗狗自身安全也是为其他人负责。狗伤人事件要承担后果的不是狗狗,而是养他教育他的狗主,就像小孩子犯错都是家长的错。

@左亦_Zoe:我们做一千件好事,忠犬救一千个人都会被一个不负责的养狗人给毁了。

@人民日报:被藏獒咬断气管,大连女童的生命永远定格不知世事的童年,何等心痛!我尊重你养犬权利,也请你确保我的安全。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